實戰談判思維

課程特色

實戰

鄭老師不僅擁有上千場的正式商務談判經驗,同時也是業界少有的兼具買方及賣方談判經歷的講師,不但成效卓著,而且有著橫跨5大不同產業的實務經驗,實戰經驗之豐富及多元,堪稱業界翹楚。

國際

鄭老師兩度參加全球首屈一指的美國哈佛大學談判學程(Harvard PON),並以優異表現通過各項演練,不僅傲視全球廿餘國的上百位菁英,也藉此驗證鄭老師親自規畫的談判課程符合全球最新談判思維及潮流,為坊間其他談判課程難以比擬。鄭老師的談判實戰歷練更橫跨全球超過20個國家,生動而又實用的授課技巧,更受到許多世界級跨國企業的一致肯定。

獨特

為了強化課程成效,【一談就贏】是少數會在課前一個月即讓學員開始準備期的談判課程,透過線上社團的作業互動,讓學員逐步提升本身的談判實力,而不只是一場僅限上課當天才能有所收穫的課程。此外,有別於許多傳統談判課程制式的案例演練,【一談就贏】運用多項獨家設計的模擬活動,包括鄭老師傲視全球的多對多動態式演練,讓學員能以貼近實際談判場景的方式,不只了解何謂談判、更要具體掌握如何談判。

熱門

1分36秒、1分05秒、44秒、36秒、…,從這門課程一創辦開始,【一談就贏】每班均以驚人的速度快速額滿,並且連續刷新報名額滿的最快紀錄,足證各界菁英對這個課程的支持和肯定。不只如此,這更代表了你會與一群全國最積極和最具行動力的夥伴共學,光是這樣的團隊動能和學習風氣,都是讓人捨不得錯過的難得體驗!

為什麼需要上一個談判課程?

「談判是人際互動的核心,每次的人際互動都涉及談判」,而「談判,需要不一樣的思維」。全球暢銷逾140萬冊、同時也是國內歷年來賣得最好的談判書,《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談判課》的作者戴蒙教授在書中這樣為談判下了註解。


作為《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談判課》暢銷20萬冊增修版的推薦人之一,我對本書提出的這個觀念再認同也不過了。多數人對談判敬而遠之,因為他們誤以為自己可能用不到。其實,談判為的是解決問題,舉凡加薪、跳槽、買賣、合夥、消費糾紛、甚至同事或親友間的互動,只要你想解決和「人」相關的問題,你都該精進你的談判力,而且應該馬上行動。

什麼人該上談判課程?

以工作職務來說,我們過去的學員包含了工程師、業務、行銷、研發、稽核、財務、PM、客服、IT、律師、醫師、大學教授、中小學教師、創業者,以及其他許多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談判課程不因職務而有受限,更不受產業限制,數年多來的學員橫跨各個產業;年齡層與工作職級更是廣泛,有年資極深的高階主管,也有許多年輕朋友。


來參加這個設計別出心裁的談判課程,需要的不是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只需要一顆願意認真投入的心。只要你能積極參與,相信一定能更有效的面對並處理職場乃至人生的問題。

為什麼該選擇這個課程?

【一談就贏】所堅信的是實績,我們的課程目標是讓所有參與者獲得真正實用的談判能力,我們不在乎學員知道多少談判名詞,只在乎學員上完課之後,能否運用自己的談判力獲得實際成效。


不過,你不應該只因為這是目前最受歡迎的談判課程就來報名,而是應該如同每個成功的談判者一樣,多多蒐集情報並做好報名前的準備。只要用「一談就贏」的關鍵字搜尋,相信你不難發現一個又一個的成效見證及驚人好評。以實際成效為出發點,【一談就贏】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第一選擇。

課程簡介

課程時數 2天,共計14小時。
課前準備 於正式上課日前一個月,將邀請加入【一談就贏】專屬臉書社團,透過與老師及同學互動的作業,來強化學習效果。
*須完成指定作業後才能參加上課日。
*報名者須有臉書帳號以利作業期的參與及互動。
上課地點 目前以台北市為主,詳細地點待報名確認後通知。

課程大綱

第一天
談判觀念的建立
  1. 談判常遇到的問題
  2. 談判三階段
  3. 準備階段五部曲
  4. 談判中的三項原則
  5. 談判後的四大關鍵
看電影學談判
  1. 談判電影解析
  2. 活動演練
綜合演練
  1. 談判案例個別實作演練
第二天
案例演練
  1. 談判案例小組實作演練
  2. 演練解析與實務應用
談判技巧與應用須知
  1. 立場 vs 利益
  2. BATNA、WATNA、ZOPA
  3. 十大談判戰術及重點演練
  4. 談判運用的四大操作變因
動態競爭演練
  1. 獨家多對多動態競爭演練
  2. 綜合檢討與解析
綜合演練
  1. 談判案例個別實作演練

照片集錦

Photo

學員見證

Testimon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