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談判攻略

讓談判功力更加精進的兩大招式!

「下課後沒有被榨乾般的筋疲力盡,只有豐收後的滿足」、「真正讓自己擁有『能選擇』的籌碼」、「這是一門讓你了解談判、看清江湖、並能審視自我的一堂課」。這些對【一談就贏:進階談判攻略】的形容,都是來自曾經上過這堂進階談判課程的學員課後的真切心得。從觀念到更深入的應用,讓許多人不僅看到實質的成果,更解決了困擾已久的問題,這就是這堂課程應運而生的原由。


本課程分為兩大部分,一個是與全球同步的談判夥伴價值模型地圖,運用圖像化而更容易理解的方式,透過小組互動演練,並讓學員反覆實際操作,不僅能夠簡單上手,又能確實應用於解決各類型的談判問題。


此外,Alex老師更獨家設計出化繁為簡的USELESS®模式,藉由豐富多元的演練方式,讓學員熟悉重要的七大談判技巧,有效面對各種不同談判情境及運用不同招式的談判對手,讓你的談判功力更至臻境!

【一談就贏:進階談判攻略】的三項重點及課程特色如下:

  1. 不只找出答案,而要學會找出問題。
  2. 不要畫地自限,而要想出一條活路。
  3. 不須害怕壓力,而要訓練自己在壓力下不失常。

課程簡介

參加資格 為確保學習效果,僅限已接受【一談就贏:實戰談判思維】訓練的學員參加。
開課頻次 每年僅舉辦兩梯次。
課程時數 2天,共計14小時。

課程大綱

談判夥伴價值模型地圖
  1. 如何準備一場談判
  2. 一對一 vs 多對多
  3. 在談判時發揮團隊戰力
  4. 從鏈結活動到創造價值
USELESS®模式
  1. 談判時的情緒運用
  2. 不同的發問類型
  3. 從3x3到7x7的思考迴路
  4. 時間的掌握及應用

照片集錦

Photo

學員見證

Testimonials